网络服务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网络服务» 网络电视系统

资源平台

随着数字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多的记忆以数字化的方式存储,如何长久的保存好见证学校重要发展时刻的历史影像,是一个需要统筹考虑的问题。

北建大数字资源服务平台第一期拥有100T存储空间,至少满足未来5年存储需求。

如果您手头有珍贵的历史照片、录像、音视频,请存入到云服务平台,可以备份起来,共同传承北建大的记忆......

北建大数字资源云服务平台力争与学校各个部门协同配合,将重量级学术报告、名师讲堂等报告录播后上传到系统,随时可以在线点播,可以观看回放。国际上有知名大学研究发现,直播平台正越来越受到现代大学师生的欢迎。“在传统模式上增加直播授课有许多好处,这些课程的视频在直播后会被保存下来,学生可以反复观看,而且课上老师展示的表格,PPT等资料可以清晰地看到。”

对于极具价值的建筑历史文化影像资料,也可以长期保存,供校内师生反复观看。

资源平台访问地址方法:

校园网直接访问v.bucea.edu.cn

校外网通过door.bucea.edu.cn进入后选择数字资源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