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信息安全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网络信息安全» 安全动态

黑客可以通过彩信远程控制Andorid设备

         以色列移动信息安全公司 Zimperium 研究人员在 Android 系统中发现了多处安全漏洞。漏洞发现于原生的 Android 的 Stagefight 媒体库上,堪称移动世界的“心脏滴血”,攻击者只需要知道手机号,便可以通过带有一个特殊媒体文件的彩信进行远程代码执行。
        上述漏洞影响Android 2.2到5.1的所有版本,预计会有95%的Android设备受到影响。Zimperium公司针对此漏洞,发布了一个先进企业移动威胁防护解决方案-zIPS,此解决方案可以保护该公司的企业客户不受Stagefright漏洞的影响。
         参考链接:http://blog.zimperium.com/experts-found-a-unicorn-in-the-heart-of-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