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开创信息化工作新局面” ——网信中心组织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10月31日下午,网络信息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开创信息化工作新局面”的专题学习会议,结合自身工作,深入学习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网信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魏楚元同志主持,中心全体党员以及群众一起参加学习。

  会上,魏楚元分享了十九大报告学习体会,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大会提出了新论断,昭示了新使命,谋划了新征程,为全党全国人民描绘了宏伟蓝图,指明了奋斗之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中央高度重视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事业发展。十九大报告为新时代的网信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提出了更高要求。网信中心作为学校信息化建设部门,要切实做好信息化服务工作,优化服务质量,提升技术水平,全体中心成员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继续为师生做好网络服务工作,继续全力推动学校信息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刘书青

审核:魏楚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