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网信中心举行合同制员工学期总结考核会

  2020年4月9日下午,网信中心召开2018-2019年度合同编制年终考核会。网信中心全体合同编制人员及考核小组成员参加。

  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合同编制人员就过去一个学年工作完成情况做了述职汇报,在工作总结中,每个人汇报了自己所做的工作,展示充实的数据分析、展现精彩的工作图片,工作能力、思想境界得到了提升和升华,同时反映了他们这一年在一线运维服务工作中挥洒的辛勤汗水,认真做好用户服务工作的专业、责任与细致。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总结查找了不足,提升了自我,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所有考核小组成员本着“客观、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场对述职人员进行了工作测评,从 “业务知识、工作态度、工作能力、工作业绩、团队合作”五大方面17个考核指标进行了综合评分,根据相关考核标准测算出最终成绩,最终得分将被计入聘用人员绩效考核中,作为年终评优的重要依据。

  最后,中心主任魏楚元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对合同编制人员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对大家在信息化建设与服务方面的工作成效表示了充分的赞扬和肯定。他指出:考核不是目的,提升每个人的思想与能力是最重要的,本次考核与交流旨在让大家相互学习、相互作为参照系,充分认识到每个人在团队中的奉献与价值,激发正能量,竭诚为师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