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启用一卡通支付宝充值和现金自助充值机的通知

  各位老师和同学:

  为了给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便捷真情的服务,减少我校师生在充值点进行排队充值的繁琐,网信中心致力于打造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真情服务的信息化平台。即日起,我校启用一卡通支付宝充值和现金自助充值机服务,欢迎广大师生使用体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支付宝充值采用一卡通系统预先登记的学号、工号(学生为学号,教师为工号)和姓名来进行充值,充值金额由用户自行设定。完成充值操作后,需本人持卡在触摸屏圈存机上将充值金额写入卡内。(详见附件说明)

  2、一期启用的自助现金充值机在大兴校区老食堂北门、新食堂北门、基础教学楼B座一层大厅三个位置,自助充值机运行时间为早9:00——晚23:00。

  3、在使用过程中,如遇问题,请到一卡通服务大厅咨询(大兴:基础教学楼B座101室,电话61209605;西城:教2楼105室,电话68322588)。

  4、请大家尽量使用支付宝或建行卡转账圈存等无现金功能;尽量减少现金充值机自助充值和人工充值。

  特此通知。

  网络信息管理服务中心

  2016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