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通过WebVPN访问信息门户查询成绩

  1、校外登录学校官方网站(http://www.bucea.edu.cn ),点击上部的“信息门户”,或者直接访问http://i.bucea.edu.cn,进入WebVpn登录界面。

  2、输入个人学号和信息门户密码(信息门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八位)。

  3、首先,登录进入WebVPN之后,如图所示。

 

  

  其次,点击上图中信息门户按钮,即可成功登录进入信息门户。(注:由于校外通过Webvpn登录进入信息门户,需要完成请求转换,跳转过程需要一定的时间,具体时间和您网络速度有一定的关系)。

  4、登录进入信息门户之后,点击教务系统按钮,进入教务系统。如图所示:

  5、进入教务系统之后,就可以像在学校登录教务系统一样,查询你的成绩、课表等等各类教务相关事务。

  那么还能做什么?

  1、通过信息门户,可以直观的展示与学生相关的重要提醒,例如一卡通、邮件、图书、网费等。

  2、通过学生门户可以直接登录邮件系统、图书系统、一卡通系统、教务系统、爱生社区等系统,不用再次输入账号即可访问。

  3、查询空闲教室、查询校历。

  4、学生可以查看校内重要通知公告、建大新闻、文化活动、讲座预告、学生活动预告,学院新闻、学院通知、教务通知以及学工通知等。

  5、通过服务大厅可以进入一站式办事大厅,网上办理个人相关事务;通过爱生社区可以进入Istudent社区,发布个人动态、提出诉求等。

  遇到问题怎么办?

  如果使用时遇到问题,您可通过以下方式与北京建筑大学网络信息管理服务中心联系:

  联系电话:010-68322273

  电子邮箱:zhihuijianda@buce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