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我校校园一卡通开通支付宝充值服务

  为了给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便捷真情的服务,减少我校师生在充值点进行排队充值的繁琐,网信中心致力于打造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真情服务的信息化平台。

  经过本周在西城教二和大兴基础楼B两台机器前期的测试和试运行工作,目前支付宝充值运行良好。我校决定将在下周一(4月18日)全面启用一卡通支付宝充值和现金自助充值机服务,师生再也不用在食堂去排队充值而耽误用餐时间。

  一卡通支付宝充值操作说明如下:

  1、打开手机上的支付宝软件,点击“校园一卡通”。

  2、选中学校名称,填写正确姓名、学号、充值金额,点击“充值”。

  3、点击“充值”后,显示充值成功。

  4、在支付宝中充值成功后,需要到校园里的自助机进行支付宝转账,在卡片中写入充值信息。点击“自助模块”,“支付宝转账”进行写卡。

  5、输入校园卡密码,点击“领取转账款”,等待成果提示,完成操作。

网络信息服务管理中心

2016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