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中心新闻

北京物资学院来我校调研信息化

  4月6日下午,北京物资学院副校长刘永胜、校办主任刘世波、信息中心副主任张焕鹏等一行10人来我校调研交流信息化建设情况。我校党委副书记张启鸿、网络信息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魏楚元等与来访人员进行了座谈与交流。

  张启鸿首先对北京物资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近两年来信息化建设的基本情况和目前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他指出,学校十分重视信息化建设,在信息化基础设施及服务建设、信息平台建设、应用系统建设等方面均取得了较好的成果,但仍存在一些挑战;下一步将继续加强信息化与学校其他业务深度融合,推进教育教学信息化、科研创新服务信息化等工作,打造智慧教室,促进教育教学发展,并表示今后要加强两校间的技术交流与沟通,共同促进学校信息化建设水平提高。

  在交流会上,魏楚元向来宾作了信息化工作报告,全面介绍了学校“十三五”信息化重点建设内容、学校信息化建设和管理体制机制、学校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分享了信息化建设的总体思路、管理模式及下一步发展思路等。

  刘永胜表示,此次调研收获良多,北京建筑大学的信息化建设已取得丰硕的成果和丰富的经验,特别是业务流程优化与再造工程,对提升学校信息化水平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北建大的信息化成果对高等院校信息化建设具有良好的示范性,他们将结合自身院校特点,参考借鉴宝贵经验,进一步提高完善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