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中心新闻

学校组织各单位办公室主任信息化培训

  为落实“信息助校”战略,进一步推进卓越管理行动计划的实施,促进信息化服务落地对接,2017年3月31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在大兴校区基础教学楼B座310机房组织了全校各单位办公室主任信息化培训。党政办主任白莽、副主任吴建国、网信中心主任魏楚元以及各单位办公室主任、机关负责综合事务的科长等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党政办主任白莽首先介绍了本次培训会的意义和目的。他表示,学校两校区办学、采用信息化手段可以节省运行成本,提升管理效率,提高服务水平。近两年以来,我们推进信息门户、OA系统、网络视频会议等信息平台建设,在兄弟高校中具有较好的示范作用。各位办公室主任是信息化落地各单位重要的对接人,在推进信息化服务的过程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希望各位同事能够通过本次培训掌握新信息系统的使用技能,各单位能够真正用起来,将信息化服务传递到每一位师生。

  网络信息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魏楚元总体介绍了网络视频会议系统、督查督办系统、建大云盘三大系统的基本情况及使用方法。相关技术支持企业工程师分别就视频会议系统、OA督查督办系统以及建大云盘给老师们做了细致详实的演示介绍和技术培训,并解答了老师们提出的疑问。

  通过此次培训,各办公室主任基本掌握了三大系统的使用方法。网信中心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信息化服务、使用培训工作,普及新信息系统的使用方法,继续做好技术支持服务工作。

  

撰稿:刘书青  审核:魏楚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