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中心新闻

北京邮电大学信息处来我校进行信息化调研交流

  2017年3月17日下午,北京邮电大学教育信息化处处长安杰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信息化建设工作。网络信息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魏楚元在大兴校区基础教学楼B座404会议室接待了北京邮电大学安处长一行,并与来宾进行了会谈与交流。

  魏楚元主任首先代表学校网信中心对北邮信息化同仁一行来我校进行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我校的信息化工作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明介绍,主要介绍了我校网络信息管理服务中心的现状,对我校信息化建设规划、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网络信息安全管理、信息系统建设、数据治理体系、业务流程优化等方面工作的规划和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双方对信息化建设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及其他关键要素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安杰处长在交流中高度评价了我校在信息化建设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和管理经验。双方表示要以此为契机,今后在信息化建设方面加深交流,互相借鉴,共同推动高校信息化的建设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