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中心新闻

莆田学院到我校调研信息化建设情况

  2017年9月18日上午,莆田学院副校长宋建晓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陈培芳等一行四人来我校调研信息化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张启鸿、网络信息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魏楚元及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热情接待。

  会前,党委副书记张启鸿在会客室接待了来访客人,并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信息化建设总体情况、基本思路和当前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会谈中,双方就信息化建设思路、模式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

  会上,魏楚元全面介绍了信息化建设的总体思路、管理模式及下一步发展思路等;并分享了我校办公自动化系统、一站式办事大厅、信息平台等项目的建设思路与经验;随后,双方就学校流程管理体系、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对口交流。

  下午,网信中心主任魏楚元带领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智慧校园中心。调研组表示,此次交流受益匪浅,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共同推进学校信息化发展。

  供稿:刘书青

  审核:魏楚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