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中心新闻

奋进新时代 深化学与做 --努力开创信息化工作新局面

  为引导中心党支部和党员干部师生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奋力开创新时代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的新局面,3月20日上午,网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网信中心党支部书记魏楚元主持会议。

  会上,魏楚元传达了中央、市委和教育工委的相关文件精神,和大家一起学习了《北京建筑大学2018年党政工作要点》,传达了党委书记王建中和校长张爱林在全校开学工作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学校发展进入到新时代,更加重视内涵发展和高质量发展;学校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工作,《2018年北京建筑大学党政工作要点》涉及信息化方面非常多,学校推进精细化管理,始终坚持以师生为中心,信息化是提高管理服务水平的有效手段。各位党员同志要率先垂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学校党委和行政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每个党员要结合自己的实际岗位工作,写出思想汇报,就如何落实好今年的工作作出自己的思考,为圆满完成2018年度工作任务作出新贡献。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学校纪委书记黄京红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同志要高度重视,自觉遵守廉洁自律要求,严守政治纪律,将政治规矩摆在首位,切实推动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加强重点领域的专项治理,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加强中心各项制度建设和规范化建设,营造忠诚、干净、担当和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会后,党支部支委会成员研究讨论了支部2018年度工作计划。

供稿:刘书青

审核:魏楚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