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中心新闻

网信中心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暨聘用人员考核会议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1月14日,网信中心在基础教学楼B座128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年终工作总结暨聘用人员考核会议,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网信中心主任魏楚元主持。

  会上,合同制人员分为研发组、技术运维组和用户服务组,分别总结了过去一年工作完成情况,对特色亮点工作做了交流汇报,梳理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畅谈了2019年工作思路。

  本着“客观、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小组成员互评、群众评分及管理团队评分等组合形式,现场对述职人员的业务能力、工作态度、工作业绩等方面进行了打分。根据相关考核标准测算出最终成绩,作为聘用人员年终评优的重要依据。

  魏楚元充分肯定了大家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对大家一年来辛勤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新一年工作提出了要求。新的一年,网信中心全体人员一是要继续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二是坚持与时俱进,为学校信息化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三是要做好网络安全保障工作。

  中心副主任孙绪华还就寒假有关值班保障工作等作出了部署,全力保障寒假稳定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