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中心新闻

沈阳建筑大学来校调研

  2019年3月22日上午,沈阳建筑大学发展改革与学科建设处处长栾方军、网络信息化中心主任牛志成等一行6人到我校调研学科建设及校园信息化建设,我校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兼土木学院院长戚承志、研究生副院长汪长征、网络信息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魏楚元等在大兴校区行管楼345会议室与来宾进行了交流,会议由汪长征副院长主持。

  汪长征对栾方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播放了我校的宣传片。随后魏楚元就我校信息化建设进程作了简要汇报,介绍了我校信息化体制机制、信息化发展核心理念、信息化发展战略和规划以及当前我校信息化建设取得的成绩,指出了信息化建设的难点与挑战。同时,与来宾就如何运用信息化服务师生“最后一公里”思想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上,我校戚承志院长对于我校建筑等相关学科的学科理念,办学亮点,学科建设方向及规划做出了全面介绍,指出了学科建设发展到一定阶段面临的问题与挑战,并就此指出了应对方案及落实部署计划。

  沈阳建筑大学栾方军表示两校交流源远流长,感谢北京建筑大学给予热情接待,对北京建筑大学信息化建设亮点成绩表示赞赏。并就信息化投入、信息化如何有效开展及学科带头人评选等问题进行了提问,我校戚承志、魏楚元就以上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栾方军、牛志成一行参观了我校智慧校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