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中心新闻

网信中心召开国家安全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部门员工的国家安全意识,4月16日,网信中心组织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学习活动,全体在职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认真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发表的重要讲话内容并传达了有关国家安全的重要文件精神。

  网信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魏楚元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事多,喜事多。网信中心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高度重视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网络安全、文化安全、科技安全等,牢固树立网络安全意识,加强涉密管理与校园网络安全防范工作。 针对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全面排查思想上、工作上、发展上、能力上的差距和不足,切实明确努力方向,推动学校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