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中心新闻

上海海事大学信息办来校调研信息化

  11月19日上午,上海海事大学信息化办公室副主任王玉平一行4人到我校调研信息化建设情况。我校网络信息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魏楚元、副主任孙绪华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了接待与座谈。

  座谈会上,魏楚元对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信息化建设的体制机制、信息化发展核心理念、信息化发展战略和规划以及我校信息化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等几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就网上办事服务大厅建设经验、IT治理体系与数据治理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王玉平简要介绍了上海海事大学信息化发展的主要特点。他表示,上海海事大学与北京建筑大学信息化发展历程有诸多相似之处,此次分享都是实实在在的干货,收获颇丰,希望今后两校间多加强沟通交流,共同学校促进信息化的发展。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学校智慧校园展示中心,进一步了解了学校信息化建设的相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