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中心新闻

网信中心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

4月29日下午,网信中心组织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网信中心全体同志参加。会议由网信中心主任魏楚元主持。

魏楚元首先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今年是喜迎建党100周年,安全稳定工作至关重要。网信中心全体同志都要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安全生产每天要放在心上,不能出现任何安全事故。安全工作就是万无一失,一失万无。安全检查不是形式,要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他强调三个方面的安全管理。

一是实体安全,需要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对过热、插线板老化、电源模块、UPS电池老化等问题要坚决进行整改、替换,立即行动,不留任何死角,不留任何隐患。二是网络安全,要做好网络安全风险排查,做好信息系统和网站的漏扫和安全监测,并在节后尽快形成“网络安全专项工作方案”,确保不出现任何问题。三是五一假期期间出行要注意疫情防控、交通安全、饮食安全。统筹安排好“五一”假期的值班值守,确保值班人员在岗在责、响应迅速。

副主任孙绪华对中心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补充发言。

近几天,网信中心对两个校区核心机房、弱电间、外围设备以及办公室进行了安全大检查,建立台账,落实整改,消除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