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中心新闻

副校长李俊奇调研信息化工作

3月11日上午,副校长李俊奇到网信中心进行专题调研,听取学校信息化工作汇报。中心主任魏楚元、副主任孙绪华、各科室及各业务负责人参加汇报交流会。

魏楚元从信息化发展体制机制、“十三五”主要工作成绩与成效、“十四五”信息化工作思考、当前工作重点任务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孙绪华做了补充汇报,参会老师逐一简要介绍了现阶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在听取汇报后,李俊奇对网信中心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感谢大家几年来努力工作,为学校信息化建设做出的贡献。他指出,接下来要重点做好几项工作:一是保基础,首先要做好基础运行保障,网信中心业务涉及到校园网、无线网、一卡通、各类信息平台、数据中心机房,直接服务广大师生,保证大规模线上授课的正常运行,保障线上业务运行和服务水平,非常重要;二是要保障好网络安全,加强网络安全日常监测运维工作;三是配合学校大环境的发展方向,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协调好同其他部处的工作;四是要继续保持前瞻性,要不断加强技术学习,促进业务能力进步,在大数据分析、智慧校园建设方面继续保持领先优势。

会后,李俊奇实地察看了学校网络与数据中心机房运行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