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中心新闻

北京农职院信息中心来中心调研

2021年4月23日,北京农业职业学院信息中心主任高倩带队一行7人到我校调研信息化建设工作。网络信息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魏楚元、副主任孙绪华及科室负责同志与来访嘉宾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魏楚元对来访嘉宾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与来访嘉宾交流了对数据管理、流程治理方面的思考。孙绪华介绍了北建大“十三五”期间信息化工作发展思路、体制机制、主要抓手等方面内容,展示了数据治理、流程治理、创新应用等方面信息化建设成果。

高倩对北建大信息化工作取得的成果予以高度评价,与会人员就数据集成、数据治理与网络安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均表示今后会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和业务合作,共同促进两校信息化发展。

会后,来访嘉宾一行参观了智慧校园中心,观看了信息系统的演示,就当前信息化建设热点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