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中心新闻

信息化服务贴近师生——网信中心召开学生座谈会

6月2日上午,网信中心组织召开“信息化服务贴近师生”学生专题调研座谈会,听取学生代表对信息化服务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中心主任魏楚元、副主任孙绪华、各科室及各业务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

座谈会上,孙绪华首先代表网信中心对参会学生的到来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目的,各科室负责人依次对其科室工作职责及常见问题进行了讲解。同学们对刚刚讲解中的内容及信息系统使用中的突发情况与参会老师进行了交流沟通。

魏楚元表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网信中心注重学史力行,为师生办实事,重点是做好信息化服务,给广大教师和同学提供更优质、更贴心、更便捷、体验感更好的服务。近期学校开展“三风行动”,网信中心将进一步推进将师生信息化服务落到实处,切实增加师生信息化服务获得感、幸福感、体验感,希望同学们能够对信息化基础设施及信息系统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积极反馈,网信中心将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研究落实解决。

目前网信中心专门成立ITS服务中心,增派了大量运维技术力量投入一线,及时通过微信群、网络报修平台派单为师生解决实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