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中心新闻

学校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6月7日上午,学校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李俊奇,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网信中心副主任孙绪华主持。

会上,宣传部副部长、网信中心主任魏楚元就2021年网络安全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他传达了近期上级有关部门对学校网络安全工作的要求和精神,汇报了网信中心年初以来网络安全工作开展情况,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及解决举措进行了说明,并就今年网络安全工作具体任务进行了分解部署。与会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就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工作以及各自单位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困难交流了意见和建议。

李俊奇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事多、喜事多,学校网络安全工作责任重大。希望全校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增强网络安全工作的责任心,严格落实网络安全主体责任,各单位各部门要与网信中心紧密配合,形成学校“一盘棋”的网络安全治理体系,细化措施,确保技术和管理双落实,双到位。他强调,针对网络安全工作中梳理出的问题,各单位各部门要抓紧推进落实,共同履行网络安全责任和落实网络安全管理任务,保障我校网络安全,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