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中心新闻

网信中心组织召开2017年度第一次信息化协同工作组会议

  为深入推进信息化建设项目进展与实施情况,1月4日上午,网信中心组织召开2017年度第一次信息化项目协同工作组会议。教务处、科技处、财务处、资后处、图书馆、学工部、国交处、网信中心等单位项目负责人及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网络信息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魏楚元介绍了信息化建设项目实施的几个要点,明确提出信息化建设项目执行的规范,注重项目产生信息化标志性成果以及以项目发挥出实际效果及作用的绩效评价导向原则。会议进一步促进各个项目单位抓紧推进2015年度财政专项验收、2016年度财政专项的执行、2017年度专项申报等事项。各单位项目负责人分别就2015年开展的信息化项目的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和总结,并对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集中讨论和交流。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信息化建设工作要点及程序规范。今后,网信中心将定期组织信息化协同工作组会议,大力推进信息化建设项目的成果展现,注重项目绩效,提升信息化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