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卡通服务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一卡通服务» 报修和管理

商户结算

  一卡通商户有责任每日核算POS消费金额,并与卡务中心的结算数据(可通过一卡通网站查询或到卡务中心现场查询)进行核对,发现差错应及时和卡务中心联系。商户应自觉遵守校园一卡通系统操作规范,由于不规范操作造成账目问题的,以校园一卡通系统认可的数据为准进行结算。

  校园一卡通结算一般每月进行两次,一般在每月1号、16号进行结算(非工作日顺延)。结算时,卡务中心出具由系统自动生成的各商户《一卡通结算明细表》,表中各项数据以校园一卡通系统中统计产生的数据为准,卡务中心工作人员进行数据初审并签字。

  商户到卡务中心领取《一卡通结算表》,进行数据复核,复核无误后商户负责人签字,将申请表送财务处,由财务处进行复核,财务处凭商户签字的《一卡通结算表》及卡务中心负责出具结账时点的《一卡通结算汇总表》进行账务处理,并以转账支票或银行汇款等形式对商户进行资金实质划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