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卡通服务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一卡通服务» 操作说明

银校圈存使用说明

一、在一卡通自助服务系统主界面上,点击“银行服务”,进入银校圈存系统界面

(一卡通自助服务系统主界面)

(银校圈存系统界面)

点击“申请绑定”,出现校园卡转账申请界面。

(校园卡绑定申请界面)

输入银行卡号、身份证号和银行卡密码,核对无误后点击“确定”。几秒钟后,出现如下界面,表示校园卡绑定成功。

(校园卡绑定申请界面-绑定成功)

二、校园卡绑定成功后,可以进行转账操作。点击“银行服务”中的“银校转账”,会显示校园卡银校转账界面。

(校园卡银校转账界面)

然后输入转账金额和银行密码,点击确定。等待几秒钟后,出现如下界面,校园卡内余额增加,表示转账成功。

(校园卡银校转账界面-转账成功)

三、在转账写卡过程中,如果发生写卡不成功,出现银行卡扣费,校园卡余额没有增加的情况,需要进行重新写卡。点击“银行服务”里“补写转账金额”,出现补写写卡失败转账金额界面。

(补写写卡失败转账金额界面)

输入银行卡密码,点击确定。就会补写写卡失败的转账金额。

四、查询银行余额,点击“银行服务”里“查询银行余额”,出现校园卡查询银行余额界面。

(校园卡查询银行余额界面)

输入银行卡密码,点击确定,就能显示银行卡余额。

五、查询转账流水,点击“银行服务”里“查询转账流水”,出现校园卡查询银行交易信息界面。

(校园卡查询银行交易信息界面)

输入起始日期和终止日期,点击确定。这样就会显示在这段时间内转账交易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