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卡通服务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一卡通服务» 充值服务

充值服务简介

充值渠道

充值办法

适应类型

支付宝充值

使用支付宝软件的“校园一卡通”功能进行充值,需要输入学号、工号和姓名。完成充值操作后,需本人持卡在触摸屏圈存机上将充值金额写入卡内。

支持无管理费校园卡:学生卡、教工卡、无管理费就餐卡

银校圈存

校内师生需在触摸屏自助机上,绑定“建设银行借记卡”,然后直接进行银校圈存。

支持:学生卡、教工卡

现金充值机

自助充值机运行时间为早9:00——晚23:00,支持100元面额的现金自助充值。一期启用的自助现金充值机在大兴校区老食堂北门、新食堂北门、基础教学楼B座一层大厅三个位置。

支持:学生卡、教工卡、就餐卡

人工充值

西城校区食堂充值窗口,服务时间为工作日900-1230

大兴校区充值窗口仅在特定时期开放。(如迎新日)

支持:西城校区

支持:学生卡、教工卡、就餐卡

支票充值

校内部门或单位,如有支票充值需求,可联系财务处沟通办理流程。根据财务处开出的充值执行单,由卡务工作人员进行人工充值操作。

支持:支票需求

学生补助发放

全日制本科生的第一个月补助,由卡务工作人员预充值到新校园卡中,可以直接使用。第二个月后的补助,由财务处发放到北京银行卡中。

支持:全日制本科生第一个月补助。

教工补助发放

在编教职工补助,由人事处确定补助发放名单,由财务处确定补助发放表,由卡务工作人员录入补助发放系统。在编教职工需在触摸屏自助机上做补助领取操作,把金额写入卡中。

支持:在编在岗教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