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服务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网络服务» 校园网络

怎么进行网络报修和咨询

  网络技术部设有专职技术服务团队,西城校区、大兴校区为全校教职工、学生提供热情周到的上网服务。

  如果您有网络故障,首先请您进行自行检查,网线是否正确连接到电脑;路由器是否正确设置;DNS是否正常设置;网卡是否安装驱动正常工作?

  如果您仍然不能上网,工作日时间请您登录网络报修平台或拨打服务热线:

  1)通过微信企业号报修:关注学校微信企业号,身份验证后进入企业号,选择:校园报修=》网信报修=》网络一卡通报修,填写详细报修单。

  2)通过QQ群报修:有些复杂业务提供了服务QQ群,专业工程师在群里解决问题。如北京建筑大学正版化系统服务QQ群:827737751。

  3)通过电话报修:在工作时间可以拨打:西城校区68322491,大兴校区:61209605。

  4)其他方式:在工作时间可以到两校区的综合服务大厅,在网信服务窗口找工作人员当面报修和咨询。大兴校区地点:行政楼一层103综合服务大厅(服务电话:61209605);西城校区地点:教学1号楼一层101综合服务大厅(服务电话:68322491)。

  我们将为您解决网络故障。

  寒暑假假期我们将安排值班,发布的两校区统一服务电话,将由专人接听您的电话,并且尽快安排工程师为您服务!

  如果您有好的建议或投诉,请您发送邮件至nic at buce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