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补充疫情防控扫码人员信息和扫码场所信息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部署,严格落实扫码,精准登记个人时空轨迹信息等,现就有关问题进行说明,请各单位、各部门结合实际情况进行补充和完善。

一、关于扫码人员范围的问题

目前要求所有出现在北建大两个校园园区的所有人员必须扫码。人员范围不仅仅包括北建大在编、临聘、退休教职工、各类学生,还包括物业、后勤、基建、保安、餐饮、校办企业、合作单位人员、其他各类合作关系及聘用人员、外单位住校工作人员、驻场服务人员等,只要进入建大校园的人员,一律要进行扫码登记。

请各单位、各部门进行系统梳理,如当前还有人员没有开通虚拟卡、没有虚拟卡扫码身份信息的人员、没有登记纳入信息库等各种未纳入的人员,务必在3月24日下午17:00之前将人员信息(附件1格式)报送至网信中心,网信中心将统一登记入库,开通虚拟卡和扫码功能。

二、关于扫码场所的问题

目前主要楼宇、主要楼门均已张贴二维码,提供扫码登记。针对人员集中密集的场所,如会议室、研讨室、实验室等,或者可能疏漏的地方,还需要考虑制作二维码的,请各单位、各部门提出需求,务必在3月24日下午17:00之前将具体场所位置信息(附件2格式)报送至网信中心,网信中心将统一制作二维码。

工作联系人:谢烈虎,61209491,xieliehu@bucea.edu.cn

网络信息管理服务中心

2022年3月24日

附件1-扫码人员信息登记表

附件2-扫码场所信息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