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中心新闻

网信中心组织召开2018年度第一次信息化协同工作组会

  4月18日下午,网信中心组织召开2018年度第一次信息化协同工作组会,统筹推进当前一批信息化建设专项项目的进展,研究落实下一阶段信息化项目的建设工作。学校人事处、研究生院、财务处、资后处等相关职能部门、项目相关负责人和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个项目负责人及业务负责人逐一介绍了信息化项目目前阶段的建设情况及下一步工作的具体实施方案,指出了项目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并对各个项目具体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网信中心主任魏楚元指出,根据学校要求,信息化建设要向每一分钱要绩效。各单位、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学校《信息化建设项目管理办法》的要求,加快推进信息化建设项目的进度,保质保量、规范有序完成项目的内容,推进信息化建设项目见实效,高标准完成验收和绩效评价工作。网信中心专门安排了技术人员与各单位进行了对接,全力支持各单位信息化建设工作。

  与会人员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大力推进业务流程治理和数据治理,提升数据质量,完成数据对接,通过信息平台建设,进一步提升师生体验感,扎实推进信息化建设工作。

(供稿:刘书青  审核:魏楚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