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中心新闻

网信中心进行编外人员学年考核工作

2022年10月31日下午,网信中心召开2021-2022年度编外人员学年考核会议。网信中心副主任孙绪华、全体合同制人员及考核小组成员参加,会议由中心主任魏楚元主持召开。

魏楚元首先对大家这一学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大家在信息化建设与服务师生方面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他指出,网信中心团队在支撑和服务学校各项工作中表现出色,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认可,得益于团队每一个人的努力与付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信息部研发的同志们加班加点,出色地开发了多个系统,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技术支撑;网络服务保障的同志们克服极大困难完成隔离点网络建设,完成百余次网络视频会议保障;ITS服务中心的同志们在服务接待、接诉即办工作中认真对待,快速响应,展现了服务的价值。希望每个人从思维上加快数字化转型,快速提升能力,加强团结协作,充分发挥每个人在团队中的价值,以积极的工作态度竭诚为师生服务。

随后,编外人员依次对2021-2022学年工作情况做了述职汇报,以详实的数据充分展示了充实的工作内容,相互学习促进,大家表示在这一年里工作能力、思想意识均得到很大提升,同时明确了明年工作的目标,争取为学校信息化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所有考核小组成员本着“客观、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场对述职人员进行了工作测评,从“德、能、勤、绩、廉”五大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分,根据相关考核标准测算出最终成绩,最终得分将被计入聘用人员绩效考核中,作为年终评优的重要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