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中心新闻

多所在京高校来校调研我校信息化工作

6月4日,中国农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体育大学、北方工业大学、北京语言大学等多所学校信息化部门领导教师来校调研我校信息化工作。网络信息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魏楚元、副主任孙绪华参加座谈会。

魏楚元对来访嘉宾来校调研信息化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北京建筑大学近年来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工作,从信息平台建设与应用、信息化与学校业务深度融合推进、数据治理等方面都进行了一系列的探索,取得了一定成效。他表示,信息化工作要多讨论,多交流,才能起到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的作用。

孙绪华从对高校数据治理的认识、高校数据治理的路径与方法、北建大“管好数据”工作进展、北建大“用好数据”工作进展等多个方面进行分享,详细介绍了我校在信息化和数据治理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果。

会后,来访嘉宾一行参观了智慧校园中心,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应急指挥平台的建设情况并观看了信息系统的演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