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中心新闻

网信中心召开全体会议

2022年3月8日下午,中心主任魏楚元同志主持召开网信中心全体会议,部署了重点工作内容。网信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魏楚元首先传达了学校2022年工作安排及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会议精神,表示2022年是安全稳定工作年,首都高校的安全稳定工作至关重要。2022年将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安全方面不能出现任何闪失事故。随后会议部署了2022年重点工作内容,强调人才培养、师德师风建设;做好师生保障工作、严格把控疫情防控工作;推进智慧北建大校园建设,开展深度数据治理,推进标志性成果建设;做到“保稳定、抓安全、促发展”。孙绪华补充到一方面各科室应尽快推进落实重点工作,另一方面应不断提升自己、规划目标、创新发展。

在会议的最后,魏楚元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并要求定期召开正风肃纪、党风廉政会议;强调工作纪律,办公室加强考核,强化岗位责任意识,希望大家从思想上重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