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中心新闻

北京服装学院詹炳宏副校长一行来校调研信息化建设

5月14日下午,北京服装学院詹炳宏副校长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讨论学校信息化建设情况。北京服装学院多个职能部门及学院负责人,我校副校长李俊奇、党委常委孙景仙,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李俊奇对北京服装学院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北京建筑大学近年来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工作,从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信息平台建设与应用、信息化与学校业务深度融合推进、信息服务体系建立等方面都进行了一系列的探索,取得了一定成效。北建大与北服互为兄弟院校,希望两校继续加强交流研讨,共同推进学校事业发展。

詹炳宏介绍了此次调研的主题和目的,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近年来北建大在信息化建设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充分赞赏。他表示,希望能通过本次调研交流,学习借鉴北建大在信息化建设方面的先进理念和特色做法,促进本校信息化建设发展。

网络信息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魏楚元从我校信息化发展体制机制、目前取得的成绩与成效、“十四五”信息化规划等多个方面展开介绍与分享。随后两校职能部门负责人就信息化建设相关情况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座谈会前,孙景仙陪同来访嘉宾一行分别参观了学校智慧校园中心、鲁班广场、四合院以及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