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中心新闻

网信中心与教务处一同赴北京外国语大学调研教育信息化建设工作

3月29日,网信中心与教务处一同赴北京外国语大学调研教育信息化建设工作,教务处处长韩淼、网信中心主任魏楚元、教务处副处长马晓轩、网信中心副主任孙绪华及相关业务负责老师参加。北外信息技术中心主任杨红波,副主任杨月热情接待,双方就学校教育信息化建设的现状和未来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杨红波主持交流座谈会。

杨红波介绍了北外教育信息化发展历程,重点是“教育部人工智能助推教师队伍建设行动”北外试点工作启动以来的建设情况,杨月详细介绍了智能教室建设、教师发展智能平台、教师大数据建设、虚拟教研室建设等情况,系统回顾了北外教育信息化建设现状和未来发展思考。

韩淼对北外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充分肯定北外教育信息化的建设成果。魏楚元对北外教育信息化建设成果表示赞赏,期待今后在信息化工作方面保持密切交流沟通,共同发展进步。

与会人员针对虚拟教研室建设、智能教室录播平台、教师大数据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调研团队实地参观智能教室、教学保障中心、5G智慧教育体验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