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中心新闻

内江师范学院、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我校信息化建设情况

10月25日,内江师范学院、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线上会议形式调研我校信息化建设情况,内江师范学院信息化建设与服务中心主任王建、副主任苟全登及各部主要负责人,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主任吴丽萍、副主任刘科,北京建筑大学网络信息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魏楚元、副主任孙绪华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魏楚元对两所学校的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以信息化素养建设、流程治理、数据治理、网络安全等方面为抓手的信息化建设情况。孙绪华详细介绍了我校信息化发展体制机制、主要工作任务与成效、疫情防控信息平台等方面内容。

王建对我校信息化建设经验分享表示衷心感谢,并高度评价我校信息化建设取得的成果。吴丽萍对我校的信息化建设情况表示赞赏,表示此次交流收获颇丰,为学校信息化建设理清了思路,明晰了方向。

在线上交流会上,与会人员就信息化建设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各方均表示希望今后在信息化工作方面保持密切交流沟通,应共同谋划学校信息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