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卡通服务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一卡通服务» 操作说明

开水机或开水房操作说明

  为了方便我校广大师生接热水,学校设置了开水房与热水器,热水器主要分布在学生宿舍和教学楼区域。您可以通过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1)将卡片放置在读卡器的感应区内。(读卡器上有两个插卡区域,分别是“插卡出水”和“临时插卡”。临时插卡处水控器不会出水,也不会扣费,在使用时可作为卡片暂时存放的地方)。

  (2)读卡器会根据设定的消费单价按时间自动的从卡中扣钱。

  (3)取走卡片,读卡器器停止计费,消费结束。

  接热水采用先消费后结算的模式,以时间为计费单位,每五秒钟两分钱。持校园卡师生每人每天有3分钟免费打水时限,超出3分钟正常扣费。打水过程使用预消费功能,上限为10元,每次打水完毕后请及时到POS机结算。

  注意:打开水时一定不要着急,拔卡后水不会立即停止,等水龙头停止流水时再将接水器皿拿开,以免烫伤。

  

   如遇故障,请使用其他开水机并及时向宿管人员说明,以便维修。校园卡的水控小钱包的限额为10元,请及时到开水房的POS机上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