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卡通服务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一卡通服务» 充值服务

银校圈存

  使用银校圈存系统能够方便、快捷地为校园卡充值。持卡人可以在触摸屏自助机上,使用“建设银行借记卡”进行绑定、转账、查询等相关操作。

  一、用户范围:教工卡、学生卡用户(正式校园卡)。

  注意:教工卡、学生卡用户还必须拥有“建设银行借记卡”,建设银行借记卡的开户信息(姓名、身份证号码)必须与校园卡上的信息一致。

  二、使用说明:根据持卡人自愿的原则,可自行选择是否使用银校圈存系统,圈存由持卡人在触摸屏自助机上自行实施。具体操作步骤详见附件1。

  三、特别提示:

  1、绑定申请时,需要认证银行卡、身份证、校园卡信息,要确保信息正确一致,否则无法成功绑定。

  2、绑定、转账、查询银行余额及取消绑定时,所需密码均为校园卡密码,且密码为“000000”的校园卡不能在触摸屏自助机上进行转账操作。为确保个人信息和资金安全,请校园卡用户务必及时更改本人的校园卡密码,并保管好本人的卡片及密码。

  注意:新领的校园卡和因各种原因(丢失、损坏等)更换卡片之后的新卡,初始密码均为:000000,请务必及时修改。

  3、银校转账操作为单向操作,即:可以从银行卡转账到校园卡,但不能从校园卡转账到银行卡。

  4、目前,我校银校圈存系统的每次操作的最高转账限额为500元。

  5、已经与本人银行卡绑定的校园卡,一旦丢失,请持卡用户及时挂失。补卡后,可在触摸屏自助机上重新绑定。

  6、银校圈存系统仅限由学校财务处组织办理的“建设银行借记卡”绑定,不能使用“建设银行信用卡”绑定。

  7、在使用银校圈存系统过程中,如遇“无法绑定”或“转账金额不符”等问题,请到一卡通卡务服务中心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