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支部活动» 支部活动

网信中心党支部参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冀中人民抗战图片展”

  为进一步学习英雄革命精神,坚定党员理想信念,4月12日中午,网信中心党支部组织参观了由冀中抗战研究会和北京建筑大学联合举办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冀中人民抗战主题展”。

  展览中每一章节的抗战故事都振奋人心,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观看珍贵的历史图片,仔细阅读重要文字,在很多重要历史场景前驻足,认真观看一份份珍贵史料。

  此次展览堪称一部生动的爱国主义教科书,详细展示了冀中人民艰难的抗战历程,更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伟大历程。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党史国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革命先辈浴血奋战、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发扬光大,在新时代里再出发,砥砺奋进,奋勇拼搏,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供稿:刘书青 审核:魏楚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