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支部活动» 支部活动

网信中心党支部开展2015年度民主评议活动

  2016年1月22日上午,网信中心党支部召开了一年一度的党支部民主评议活动。本次民主评议活动以“三严三实”为主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由党支部书记魏楚元老师主持。

  每位党员结合自己与各位同事谈心、征求意见的情况,聚焦自身存在的不严不实的问题,开展了自我批评,坦诚的汇报了自己的不足和整改的措施。与会每位党员对各位同事进行了相互提意见、这些意见聚焦了当前中心工作、个人存在的不足以及需要努力改进的方向、如何做好信息化建设工作等,有的同志提出的意见辛辣但催人振奋,会议取得了非常好的成效、红红脸、出出汗、见筋见骨、点到要点和要害。

  党支部书记魏楚元老师进行了总结点评,当前学校信息化建设处在一个非常关键的发展时期,任务重、形势紧迫,2015年开局良好,2016年是大决战的关键之年,“十三五”信息化发展规划的落实重要在2016。今天的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大家相互提了真诚的意见和建议,反映出每位同志自身存在的不足及今后需要努力的方向,每位党员要起到中流砥柱的作用,是网信中心的技术骨干,在技术上和创新上要突破,为学校信息化快速发展做出每个人的贡献!下一步,将从内控制度建设上进一步规范,形成忠诚担当、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