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支部活动» 专题学习

网信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1月8日上午,网信中心党支部在基B教学楼128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党支部学习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学习会上,各位党员集体学习了1月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内容,研读了人民日报三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一以贯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一以贯之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和“一以贯之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

  支部书记魏楚元和大家一起分享了学习心得,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容十分丰富,思想博大精深,是一堂非常生动的教育党课。总书记要求全党干部和党员同志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历史眼光、强化理论思维、增强大局观念、丰富知识素养、坚持问题导向。这是重要的科学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对开展基层党员教育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我们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网信中心的工作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年轻党员骨干要做到作风过硬,把师生放在心中,在全心全意为师生的服务中,提升政治站位、提高工作能力,在真心实意向师生学习中拓展工作视野、丰富工作经验,服务好广大师生。

  下一步网信中心党支部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开创学校网信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