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内网访问代理(WebVPN)试运行的通知

  各校园网用户:

  随着我校信息化建设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单位和学院建设有仅限于校内访问的业务管理信息系统。同时,网络安全攻击和威胁日益猖獗,业务管理信息系统在内网运行更加安全。但也给在校外的师生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利。

  为了解决这一问题,网信中心在去年推出VPN服务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出内网快速访问代理(WebVPN ),更好地提升用户的体验感。此前推出的专业级VPN,需要用户对不同的电脑安装底层插件且对需要处理浏览器兼容性问题,也需要用户具备一定的技术基础,给使用带来了一定的不便。

  本次推出的内网快速访问代理(WebVPN)克服了技术上带来的不便捷性,很好地解决了在校外对校内资源的Web访问问题。教职工可通过访问https://door.bucea.edu.cn,输入用户名和密码进行登录(默认用户名为工号,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八位),即可访问校内资源站点。

  网信中心将继续致力于技术研究,为广大师生带来更便捷的服务。在使用过程中,如您有好的建议可与我们联系,联系方式:68322273,61209605

  网络信息管理服务中心

  2016-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