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网络认证系统自助密码重置说明

为了更好的服务于校园网用户,我中心近期对网络认证系统进行了升级,升级后校园网用户可以自主找回并修改密码。具体使用步骤如下:

步骤一:绑定邮箱和手机号。

打开网络认证系统。如下图:

点击自助服务按钮,进入自助服务平台,然后点击右侧用户->修改资料,修改个人的邮箱和手机。如下图所示:

步骤二:忘记密码自助重置。

点击网络认证系统界面中忘记密码按钮,弹出忘记密码界面如下图所示。

短信验证重置密码:

输入个人上网账号,然后选择短信验证,再点击获取短信验证码,系统将会通过短信发送验证消息到您绑定的手机,然后输入短信验证码和重置的新密码,点击确定即可完成密码修改。

邮箱验证重置密码:

输入个人上网账号,然后选择邮件验证,再点击获取邮件验证码,系统将会通过邮箱(radius@bucea.edu.cn)发送验证消息到您绑定的邮箱,(注:为防止钓鱼邮件,请注意找回密码的发件人必须是radius@bucea.edu.cn),然后输入短信验证码和重置的新密码,点击确定即可完成密码修改。

特别提醒:

如没有进行手机号和邮箱的绑定工作,请本人携带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到两校区服务大厅进行手机、邮箱绑定以及密码重置。


网络信息管理服务中心

2023.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