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中心新闻

安徽建筑大学信息网络中心到校调研信息化

  1月4日上午,安徽建筑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主任张霖、档案馆馆长许海燕等一行7人到学校调研信息化建设。网络信息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魏楚元、副主任孙绪华,校友办主任、档案馆馆长沈茜及部门相关负责人与来访嘉宾进行了座谈。

  魏楚元首先对张霖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一起观看了学校信息化建设纪录片;接着就学校信息化建设的工作思路、模式机制、信息化建设的经验成果等几方面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张霖表示,通过观看北建大信息化短片,听取信息化情况介绍后感到非常震撼,此次来访受益匪浅。张霖主任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及学校当前信息化建设的情况。双方就信息化建设的管理理念与经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交流结束后,相关人员一起参观了智慧校园中心与数据中心。两校档案馆之间进行了对口交流,沈茜馆长陪同许海燕馆长参观了我校档案馆。

供稿:刘书青

审核:魏楚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