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中心新闻

我校赴中国农业大学进行财务信息化调研

  2018年1月25日下午,我校财务处处长孙文贤、网络信息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孙绪华及相关工作人员一行前往中国农业大学调研财务信息化建设情况。中国农业大学财务处副处长兼校园卡管理中心主任李欢及相关人员对我校调研小组进行了热情接待。

  调研过程中,李欢主任就中国农业大学的“一卡通”系统和 “网上缴费平台”建设情况、财务信息化的预期成效、下一步工作计划做了详细的介绍。技术人员演示了“网上缴费平台”系统,并解答了使用中的问题。调研小组就若干财务信息化问题与中国农大老师们进行了详细的沟通讨论。

  孙文贤处长代表调研小组对中国农大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中国农大取得的成就表示了由衷的赞扬。孙文贤表示,中国农大通过近几年的财务信息化建设,极大提升了财务管理工作的效率和管理水平。北建大将充分借鉴中国农大的先进经验,积极探索,加快财务信息化建设步伐。此次调研,双方表示财务信息化应该是一个开放的姿态,两校将来可以在财务信息化方面展开更多的交流与合作。

(供稿:孙绪华  摄影:郅献辉  审核:孙文贤 魏楚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