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中心新闻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来校调研

 

  9月12日上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邓志良、总务处处长陈忠、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季赛、副主任李仕强一行4人到学校调研信息化建设相关情况。我校副校长汪苏、网络信息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魏楚元、副主任孙绪华、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魏强、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杨湘东在大兴校区四合院会议室与来访嘉宾进行了交流座谈。会议由魏楚元主持。

 

 

  座谈会上,双方一同观看了学校宣传片。汪苏代表学校对来访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与历史沿革。汪苏表示,近几年学校无论是基础设施建设方面还是信息技术水平都有了显著提高,智慧校园建设突飞猛进,正努力突破“最后一公里”的难题。他表示,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是我国气象学的摇篮,信息技术在全国也处于领先水平,非常高兴贵校来我校指导工作,希望今后能够多向贵校学习,促进交流与合作。

 

 

  邓志良简要介绍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的基本情况,并阐述了此次调研的目的。他表示,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正在全力推进信息化建设,目前正在推进智慧校园建设,学校各方面的工作都需要信息化作为支撑。希望通过本次调研,学习借鉴北建大在信息化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更好地促进学校的信息化水平提升。

 

  会上,魏楚元作信息化建设工作汇报,详细介绍了学校信息化建设的工作思路、模式机制、发展模式、信息化建设的经验成果等几方面情况。双方就信息化相关业务进行了对口交流与深入探讨。

 

  邓志良表示,北建大的信息化组织架构、IT治理体系、业务流程治理和数据治理实施方面均有很好的应用,此次来访受益匪浅,希望今后能够多加强交流学习,共同提升学校的信息化水平。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智慧校园中心、数据中心、学生宿舍人脸识别系统等信息化基础设施,并就信息化资源在学校的具体应用作进一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