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中心新闻

中国戏曲学院信息网络中心来校调研

  10月24日上午,北京高教学会信息化研究分会理事长、中国戏曲学院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岳从远率相关技术骨干到我校调研数据治理体系建设情况。我校网络信息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魏楚元、副主任孙绪华及信息研发部负责人进行了接待与座谈。

  魏楚元首先向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数据治理体系建设、数据治理进展及成效、未来建设思路等有关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就校级信息平台建设及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岳从远表示,北建大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敢于直面管理过程中的痛点与难点,工作开展扎实有效,管理体系清晰,数据治理工作有特色,走在了北京乃至全国高校前列,对学院有一定借鉴意义。

  会后,来访客人实地参观了学校智慧校园中心与展示大厅,进一步了解了学校信息化建设与各类校级平台建设与应用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