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中心新闻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北京政法职业学院来校调研信息化工作

12月27日,北京农业职业学院信息中心主任刘红梅、北京政法职业学院图书馆馆长赵春燕带队来校调研信息化工作,网信中心副主任孙绪华接待了调研团队。

座谈会上,孙绪华对来访嘉宾到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他结合学校信息化实际工作,介绍了学校近年来信息化建设工作方面的主要举措、成效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他希望,学校之间信息化建设等方面需要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为教育信息化事业做出贡献。

刘红梅高度赞扬了北建大近年来在信息化建设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并简要介绍了北京农业职业学院近年来的信息化发展情况。她希望,今后在信息化具体工作方面持续深入沟通。

赵春燕高度评价我校信息化建设取得的成果,她表示北建大信息化工作思路清晰明确,成效显著。她指出,下一步将强化深度交流,持续学习信息化先进经验,共同探索在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合作。

与会人员就基础网络架构设计、系统建设、数据治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来访嘉宾一行参观了智慧校园中心,了解了北建大“校园大脑”信息展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