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中心新闻

北京邮电大学来校调研信息化工作

2021年3月17日,北京邮电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主任张闯、副主任胡燕及部门技术人员一行14人到我校调研信息化建设工作。网络信息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魏楚元、副主任孙绪华及科室负责同志与来访嘉宾进行了交流座谈。

会前,来访嘉宾一行参观了智慧校园中心,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应急指挥中心的建设情况并观看了信息系统的演示。

座谈会上,魏楚元与来访嘉宾交流了对数据管理、流程再造方面的思考与建议。孙绪华介绍了北建大学校信息化工作发展思路、体制机制、主要抓手等方面内容,展示了疫情防控期间信息化建设成果。

张闯对北建大信息化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予以高度评价,与会人员就数据治理、流程治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均表示希望今后两校在信息化工作方面保持密切交流沟通,相互促进学习,共同进步。

会后,来访嘉宾一行参观了学校网络与数据中心机房建设并对现阶段信息化建设进行了交流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