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中心新闻

学校召开接诉即办师生服务平台-“建大问答”系统培训会

2023年6月20日,学校召开接诉即办师生服务平台-“建大问答”系统培训会。党政办、网信中心负责人,各单位、部门接诉即办专员参会,会议由网信中心副主任孙绪华主持。

“接诉即办”师生服务平台于2021年6月上线运行,两年来已经成为我校师生在校内报修咨询、反馈意见、诉求以及提供建议的重要渠道。是我校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通过信息化手段提升管理服务效能的创新服务平台。

“接诉即办”师生服务平台包含建大问答、建大报修、建大诉求、回访和统计等模块,其中“建大问答”通过建立各职能部门的问题知识库,使用人工智能技术回复师生关注的问题,大幅减少职能部门在解答师生问题中的重复工作量,提高工作效率。校内师生通过微信端“接诉即办”统一入口咨询各种问题,系统全天候高效率自动响应师生问答,提升了学校智慧服务的效率和质量。